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還好我是正人君子

正當我苦思要現在讀書還是明天再讀的時候
一通不明的電話打來...
來到這手機幾乎是一整個禮拜不會響的...
突如其來的震動聲讓我一時之間失了神~
看看看來電顯示...
"+886982XXX251?這誰啊?"
我接起電...
"喂..?"
"喂..喂..劉家麟嗎?你知道我是誰嗎?你聽的到我說話嗎?$%@#$..."
馬的咧...聲音超嗲!超口愛!
我有認識這種操ㄚ頭(黑澀會美眉)口音的人嗎?
莫非是小白去動了喉結摘除手術後打電話給我?
莫非是又立趕完通告太累打給我還跟我塞ㄋㄞ?
莫非真的是ㄚ頭打來?
剎那間...腦袋盡是美好的幻想...
回過神...
"你是誰啊?"我問
"我是%&*$%^&%...嘟嘟嘟嘟..."(掛了!!!)
"......"
一開始我以為是中壢這鳥地方收訊不佳又壞了我好事...
正當我準備回撥的時候...
仔細低回想了一下...
我很確定...我從未有講話讓人酥麻的朋友!!
(如果是小白摘除他的喉結那就不一定了)




一定是詐騙集團...
找個聲音嗲的恐龍...
欺騙我們這些渴望母愛的宅宅!!!
太過分了!!!
想誘騙我打回去...
結果通話費超貴!!!
一定是這樣準沒錯!!!
還好我是正人君子...
淫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
在此奉勸時下男性同胞
色字頭上一把刀阿一把刀~~~
切忌切忌!!


七月第一篇就這麼具有啟發性
看來本blog邁向健康清新的道路應該不是夢了


喔!對了...
如果有哪位朋友電話是"0982XXX251"
請不要介意此篇喇賽文...
儘管在call一次就對了!!
老朋友麻...是該好好敘敘舊!! XD

6 則留言:

Allen 提到...

那是酒店扣客
別想太多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我有接過
還好我不是正人君子
還回撥給她
所以今天才敢在這邊教妳

P.S 把字詞驗證關掉啦~~~

Bio 提到...

ㄟ冷果然是做大事的人
連這你都有經驗!!
要不是你有女朋友...
我一定幫你介紹!!

PS.我關了!!

匿名 提到...

看來你被關在那個鳥不生蛋的地方真的很委屈
想想以後你有錢 要找幾個ㄇㄟ都沒問題
哈哈哈
by 小花

匿名 提到...

找什麼ㄇㄟ?
我可是正人君子ㄟ!

匿名 提到...

該不會....
你今天說的就是這個吧
機車耶~~

by S

匿名 提到...

to S:
我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