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傻眼(後續)

昨天提到我住的宿舍整棟都被塑膠膜包起來
今天有了最新的進展

宅宅平日沒事
就是破解這個破解那個
ex.
只要有鎖的相簿就一定要看
有正版不用一定要用盜版
網路流量限制3G就一定要操到30G
當鄉民沒事就要罷免版主
...等等
這樣的行為我把它稱為:
「宅宅的反社會性人格」

基於這樣的反社會性人格
宅宅們昨天一回到宿舍
看到窗戶整個被封起來
當場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它給拆了
想必施工的工人在豔陽下也包了一整天
宅宅這樣說拆就拆的個性
說破就破的個性
真的很讓人佩服

我在宿舍被悶了一個下午
同學們回到宿舍不用五分鐘就解決了我的困擾
看來我這個人著定要在這社會上當龜兒子是吧


昨天也有提到公立大學有多噱
今天看到一個更扯的
這輩子生眼睛也沒有看過
"有LCD(液晶螢幕)的...飲水機"
飲水機要LCD幹嘛?
中央大學真貼心
知道同學們在裝水的時候會無聊
特地採購最新型的LCD飲水機
讓同學們在等待水壺裝滿之餘
還可以看電視打發時間
Poor THU again



今天考完C
整個就超輕鬆
雖然大家去看新宿舍都說那是監獄
但也絲毫不影響我不情緒
反正再住不到三個月就要離開了
牙一咬一下就過去了

C 的老師雖然傻傻的
講話又跟當機似的一直重複
不過也算是好人一個
知道我上次考不好這次就出的很簡單
好吧
我會慢慢學著接受OS又是你上的事實

最近課程可說是輕鬆又愉快
下禮拜考完計算機組織
我心中的痛也卸了一大半
也總算是週末可以安心的去玩了
拜託老天!!
下禮拜可別加課阿~~!!
幫我祈禱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拜託你可千萬有空阿
雖然我還在想如何逃亡回去台中的理由
哈哈
不過我相信我們會見面的
好想念你喔>////< 腦瘤
by花

Allen 提到...

基於這樣的反社會性人格
宅宅們作天一回到宿舍
看到窗戶整個被封起來
當場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它給拆了
想必施工的工人在豔陽下也包了一整天
宅宅這樣說拆就拆的個性
說破就破的個性
真的很讓人佩服

這些宅宅真酷
超好笑的

Bio 提到...

to 花
不要亂想我...
我的仰慕者會吃醋!!

to ㄟ冷
有機會介紹幾個酷宅宅給你認識
他們真的超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