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朋友

我常常搞不懂什麼是好朋友
常常在搬家也搞的我跟原來的朋友少了些交集
在台中玩咖雖然很多
可是晚上想單獨找個人去喝一杯喇喇賽好像也挺麻煩的

朋友 大概就是跟著自己感覺走
是朋友 就是朋友
什麼都不作也會是朋友
久久沒見 下次在見這種朋友的感覺依然在
這對我來說就是好朋友

我很幸運
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老妹 我們大概認識最久
從小五到現在
找她幫忙從來不會推託
重色輕友她也能體諒
我們大概就是這樣相處
都會替對方著想
她凱她請客 我噱我作東
從來也沒計較過什麼
這個人認勞認怨...
我們的友情我想也不必多說了!!

鳥蛋 這就更屌了
幼稚園同學
記得...
以前在幼稚園上課
老師在教班上小朋友怎麼自己擦屁股
鳥蛋不專心
老師就問她"郭鳥蛋,你愛講話,來!你說老師現在在教什麼?"
鳥蛋想了想,就回答老師...
"老師在教...教怎麼大便!!(自信滿滿)" XD
說也奇怪 這大概就是緣分
幼稚園畢業就沒跟鳥蛋聯絡了
好巧不巧 樓上的老妹跟鳥蛋是國中同學
我高中又跟老妹聯絡上
然後再透過老妹再跟鳥蛋相認
這個小子 平常沒事是不會聯絡的
一有事一通電話也從不雞歪
大辣辣的個性實在很爽快

魏媽 她是老妹的高中同學
第一次在西門町見面
看她那具有親合力的笑容
雖不是什麼正妹
也忍不住跟她混熟
跟她相處是輕鬆又愉快
話題從普遍及到限制級都可以聊
感受不到壓力的相處模式
讓幸福會瀕臨瓦解之虞
我們還會不定時的見個面喇個賽吃個飯

ㄟ冷 跟他其實高中才同班一年
還是所謂的"前段班"
在熱舞社是我目前唯一有聯絡的朋友
我們喜歡相同的音樂 從hiphop到拔臘歌大概都差不多
(除了伍佰,他愛我不愛)
當業務也從來沒跟我推銷過什麼
可能我的財力也不夠看拉
不過跟那個作直銷的高中同學比起來
想想ㄟ冷還真不錯
這個咖 能共識又能享樂
只是...好像兩者都沒什麼機會齁!?

上了大學 一路到畢業
也認識了不少人
有個人 叫猴子
這個人膽小屎大(大到馬桶都沖不掉)
雖然大學四年常常在公事上對他有誤解
不過他也算是個善良的孩子
我總覺得
我欠他什麼
好像應該是一句"對不起"
還有...很多很多...
他真的是個兄弟

還有個人 叫阿葶
這個人常常被我欺負
從代班到.查課表.到介紹妹妹給我認識...
真的很夠朋友!!
所幸我也介紹我弟給你認識
所以我也不算對你太差齁!!??
ㄎㄎ...


畢業前
結識了一個組織的人-[玩到掛幫]
我大概算是外來的人
因為跟他們裡面大部分的人都是快畢業才熟的
可能是因為快畢業了
沒什麼煩惱 (縱使有大家也當它沒有)
聰明的我分析過為什麼我們會是彼此的玩咖
我很享受我們在一起玩的那種感覺
縱使是玩也不是跟誰都可以玩的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帶給大家快樂
也因為這種快樂我們好像很珍惜彼此相處(是吧!?)
也因為這樣我們當彼此是朋友 用朋友的定義來相待
因該是這樣沒錯吧

以程式語言的結構來說
我們就像一個個有獨立功能的小函數
有的是負責ㄎㄎ的函數
有的是負責帶UNO牌的函數
有的是負責爆料的函數
有的負責唱歌的函數...等等等
而在一起玩的感覺這件事是一個主函數
當主函數呼叫我們這些小函數
小函數之間才具有意義

我知道這一定有人看不懂
我也沒有要宣傳什麼或表達什麼
我只是覺得
可不可以
不管怎樣
都不要破壞主函數給彼此的感覺
因為當主函數不在了
小函數就只是小函數 就這麼簡單!!
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拉~~~

當然
以上所有 都需要時間去考驗的
人跟人相處 也沒什麼對錯
反正合就合 是朋友就是朋友
還是 需要 時間 來證明這一切的對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姐 我看到都要哭了
好像是第一次在網誌上看你寫這些耶
BUT 我們不是小三認識的嗎??
儘管小函數會不斷的改變
但主函數的感覺是不會變的
因為我們是固定班底阿
加油啦 快進科技業吧!!

Bio 提到...

小三我眼裡只有阿韻而已!!
沒有你喔~~不好意思!!
XD

匿名 提到...

很好很好
朋友不會有時間跟距離的問題啦
我們這群人就是這麼奇妙
by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