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還是家好

這禮拜又回來了
我在宿舍積了一個禮拜的話
回到台中把它一次講完
真爽~~

恭喜威廷順利進入星光百強
這證明我的眼光之精準...
雖然我不知道參加歌唱比賽到底要準備什麼
我還是希望你能找點事情來準備
譬如喝生蛋白 一大早起床吊嗓之類的...
總之
進八強再開始高興吧~~
因為其他對你來說應該易如反掌!
衝了!!!

在宿舍每晚都熱到要翻好久才睡得著
這次回來想說要好好睡個爽
沒想到有雙人床不能睡卻要睡超短的沙發
睡到腳麻手痺...感覺好像快要中風了!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你們很會睡...阿我又很早起
所幸可以還掉一部分書債
另外還有一點...
剛剛小躺了一下我的床
舒服之外還加了一點味道...
(嗅...)
沒錯!!是久違的女人香!!
宅宅渴望母愛之感在此可以得到舒緩(挖金變態)
於是
雖然你們沒洗澡就睡我的床
但基於母愛與我懶惰的原因下
今晚姑且不換床單了!!



每次回到家看老爸
都有不同的感觸
他始終是個硬漢
以前身體好
家裡大小事都他一個人擔
現在
縱使他身體不好
還是不願給家人帶來負擔
大小事還是自己來
只是
這禮拜回來居然要我幫他開期貨戶讓他玩期貨
該說他什麼呢?!
搞不懂為什麼都這樣了還不能學著腳踏實地

只要一切都像目前這樣
平平穩穩的
你的身體也能維持現在這樣
我想我跟老哥一定可以把過去失去的全部找回來的
美好了將來不遠矣...
只要你們都健康就好!!

當然
我的鍛鍊強健體魄與每天一罐優酪乳計畫還要持續進行
我始終相信!!
健康就是財富!!

PS.下週末謝絕所有喝酒攤!!UNO爆料攤我倒還可以考慮參加!!


明天又是美好的禮拜一
禮拜二開始就不美好了
因為有計算機組織!!!!!!!!= =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真的有洗 好嗎
我有啦 哈哈
阿珊不知道
我們只是衣服沒換 ㄎㄎㄎ
by S

Bio 提到...

沒關係啦~~
我自己也常常沒洗澡就睡著了!!
ㄎㄎㄎ again
by B

匿名 提到...

看完這篇文章
突然有一種感覺
老大
不要再宅了
哪裡有女人香...

By 珊

Bio 提到...

哇塞~~
三點了還沒睡?!
是太好命還是太歹命!?
對阿~~
其實是我自己的香味!!

匿名 提到...

你果然是個健康的男人
早上8點就在回覆留言
我要跟你看齊了
by花

匿名 提到...

有沒有搞錯
八點算晚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