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傻眼

真是諸事不順最近
來這裡以為生活就是讀書 上課 吃飯 睡覺
誰知道還捲入中央大學領導階層的內鬥

公立大學有錢到不行
我現在住的十舍
進出房間與樓下大門都是用刷卡的你說屌不屌
每樓都有簡易廚房
奇怪的是沒有瓦斯盧卻裝抽油煙機
還是其實那是火災抽濃煙用的?!
走廊牆壁好端端的卻把它爆掉重新鋪上木板
草幾乎天天都在割
跟以前東海壘球場草要長到看不到人才要割比起來
這裡可真是愛護校園美觀

這些都不打緊
公立大學行政人員超跩我也時有所聞
大概就跟區公所的公務員一樣不太鳥人
做事又超沒效率!!

在很沒效率的決策中
學校堅決的要收回宿舍
也就是我們要被趕出學生宿舍的意思
說給你住就給你住
叫你走就走~~
還真有魄力
碼的~~
問題是
現在這個什麼鬼時間
要去哪裡生房子來住?

好家在資策會到校外去找了一棟替代宿舍
雖然網路不穩又不快
隨時都有可能被網工班操壞
設備舊又要自己額外出電費
但最起碼比露宿街頭要來的好多了是吧

講到這
如果你以為我牢騷已經發完那就大錯特錯
原本整棟十舍要作什麼外牆防水
一棟大樓蓋沒幾年就在"全面性"漏水
偷工減料我想我也不需多說
整棟大樓用鷹架包起來
裡面卻還要住人
好八~~
我試著催眠自己...
我是來讀書不是來渡假的!!
但今天好不容易敖完一整天8051老師的催眠大法
回到宿舍發現
(驚!!)
現在連窗戶都被塑膠袋紙包的密不通風
老大~~
要把我熱死沒關係
我現在已經練到不熱睡不著的境界
但現在把窗戶給封了
是要叫我練習不要呼吸還是演化出鰓來呼吸!!??
平常早上還可以遠眺窗外
看看來這裡參加營隊的小妹妹
沒想到連我這麼一點點小小的消遣也要剝奪

我一直在噴汗
明天還要考試
這是在考驗我嗎?

原本想far away from politics
但我的五官還是沒辦法假裝不知道沒看到這麼多不平等和賭濫的事
講到這~~
就越來越崇拜柯賜海
他勇敢不畏強權的跟馬英九要牛的那一幕
至今仍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裡!!
我想我該跟他多學學


公私立大學大概就是...
朱門酒肉臭 路有凍死骨 這種狀況!
弔詭的是 大家都在叫窮!
Poor THU!!


我的好同學們
以後當了公務員
不要欺負我們這些善良的老百姓拜託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哥阿..感覺你在那邊很煎熬!!

沒關係!!
學完那些之後!!

可以輕鬆一下了!!
加油啊!!!!

BY BIB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