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七天

來這裡也快兩個月了
已經習慣在沒有成就感中學習
老師常常出一些令我錯愕的題目
可是看看別人好像對他們來說總是得心應手

其實講真的
在這每天都很不快樂
沒成就感就算了
又對當個工程師真的沒什麼興趣
沒有生命的電腦
不管他再怎麼偉大
電晶體在怎麼小
它還是死的 沒有情緒的 不會自己思考的
撲~~
不要再罵它了~~
我還要靠它吃飯一陣子

現實真的很殘酷
為了這把鑰匙
還是得硬著頭皮去搞

我一直很佩服我很多高中同學
小瑀 打手...
高中的時候
打手位玩音樂跟家裡鬧革名
每天晚上打工打完工練鼓...
小瑀就更酷了
為了學鼓
就靠一條土司一罐果醬
還有
一根湯匙(挖別人便當用的)過一個禮拜
白天上課就睡覺
考試的時候
整張考卷都是白的(有時有口水)
連名子都是我幫他寫的
高中畢業...
書也不念了
執著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現在是不是已經對現實低頭
但我還是很佩服這種人
很佩服他們有勇氣
不顧一切
去實踐一項自己真正愛的東西
不知道你們現在好不好
希望你們還有當初的熱情與執著
永遠不要後悔 也不要留下遺憾


縱使現實這麼殘酷
人還是要想辦法開心的往前走
總有些事情可以讓人開心的
比方說
早上看看參加營隊的小妹妹
中午吃超大碗的牛肉麵
晚上打打網誌
每天~~想想曾經感到快樂的事
還有那些很有趣的人...


忍不住就ㄎㄎ了起來~~~


話說~~
我洗髮精 沐浴乳 洗衣粉 存糧...
都快沒了!!
已經接近彈盡援絕的地步!!
看來環境是越來越險惡了...
不過
早上餵烏龜的時候讓我想起國小課本提到
蔣公小時候餵烏龜看到烏龜在逆流中往上游
於是體會到逆境中求生存的道理
我想
我也體會到了!!

找一天搭公車去家樂福一趟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有成就感的學習是真的很難維持的
也不要太勉強自己
從認識到現在似乎都是你在幫老妹
老妹這次幫你!!
電話一通
老妹的靠山可以罩你!!
就算他不會
也盡量幫你找人問嚕!!

匿名 提到...

蔣公是看烏龜? 是我孤陋寡聞還是...
就說你要常回台中讓女人們糟蹋一下
我說的就是我們這群姐妹啦 哈哈哈
月底要回去嗎?
我想回去一趟的說
大家吃個飯也好
by花

匿名 提到...

to 老妹
你直接介紹個老闆給我任是是不是比較快!?
不過...
你有這心我就很欣慰了
我果然沒白疼你~~

to 花
月底是什麼時候~~
我下禮拜跟下下禮拜
其中一個禮拜可能會加課

匿名 提到...

老妹找到工作了!!
上次還跟你說我不想做業務...
結果你妹應徵業助卻被拉去當業務
果然不能預設立場
下週開始上班...要抱著必死的決心努力了
但待遇還不差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