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新家新室友

搬來這裡的第一個禮拜
雖然書桌跟國小課桌椅一樣大
網路跟撥接一樣快
但至少我有一個很搞笑的室友

昨天讀書讀到一半
他突然開口
"ㄟ...你那顆硬碟幾G的?"
"160G阿!!怎樣?"
"拿來!!"
我沒想太多
就把硬碟給他
可能要給我什麼好康的軟體吧

過了很久
硬碟上資料傳輸的燈還在那閃阿閃的
到底是什麼好康的這麼大
就這樣過了大概一個小時
他說...
"我去抽煙"
接著就把硬碟還給我

當我把傳輸線接上我電腦的那一刻
跑出來的檔案中多出一個新的資料夾
名叫"AA"
我不加思索的連點兩下左鍵
映入眼簾的
你絕對無法相信
是以數百個以av女優命名的資料夾
每個資料夾內都至少有三四部該名女優的代表作
連我這個正人君子都動了凡心...
可見品質真的不在話下!!!!真的!!!

在把硬碟交到他手上的那一刻
那裡頭的容量還有100多G
各位跟不上web3.0時代的朋友們
是否不了解100G有多大呢!?
總之就是很大很大...(對我來說啦)
這是否意味著
本人將與我的雙手...
度過接下來的餘生!?
這是否意味著
我阿宅的人生
即將進入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人生中第一個100G的A片"
原以為這比人生中的第一筒金還難達成...
沒想到我就這樣...做到了!!!!


前兩天期待已久的專題上了第一門課
分好組以後做了一個簡單的meeting
RD名單如下:
組長 阿程 專攻linux系統介面與電腦維修
阿祺 專攻程式開發與電線人偶製作
捲毛 專攻硬體應用與虎爛老師
烙劉 專攻用ubuntu騙小妹妹與買宵夜
相信這麼堅強的陣容一定可以在專題製作中有充分的發揮

在簡單的討論後
大家就先各自回去想要做的題目
本人的專題題目Black Sheep System已有了初步的架構
待投票通過與技術上的克服後
這樣創新的概念可是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
至於詳細的概念架構是什麼
基於商業機密 我不能說!!!
有興趣投資的人可以私底下與我聯絡...

2 則留言:

Allen 提到...


這篇文章真的充斥著宅宅

匿名 提到...


這篇文章充斥著愛與關懷才對